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更新日期:112-06-28
  •  檢核日期:109-03-19

有哪些廠商可以參加委外訓練案投標

  • 第一類:依法設立之公私立大專校院及高中職學校。
  • 第二類:經勞動部登記核准立案之職業訓練機構。
  • 第三類:依法登記之財團法人或社團法人,其設立章程宗旨與人才培訓有關,且有辦理與人才培訓有關業務。
  • 第四類:依法立案之短期補習班或駕駛人訓練機構。
  • 第五類:依法登記立案之工(公)會,其章程之設立宗旨與人才培訓有關,且其辦訓職類應與工(公)會本身之屬性有關。
  • 第六類:依法設立之公司組織,其營業項目(登記為J202010產業育成業及 J201031短期補習業)與人才培訓有關者,另登記為J201021汽車駕訓業及J201041遊艇與動力小船駕訓業,其辦訓職類應與公司本身之屬性有關。

 

投標廠商應具備之證明文件(如▲註記)

文件名稱 第1類
2

3

4

5

6
是否具備
校內 校外
(一) 公、私立高中職學校或大專校院出具同意參加投標之公文正本或公、私立學校立案證明或法院登記證書影本。           □是 □否
(二) 職業訓練機構證明文件。             □是 □否
(三) 財(社)團法人之法院登記證書影本、機構章程影本(須具有辦理訓練相關之目的或執行任務)、財團法人聘、選任董(監)事、常務董(監)事、董事長之會議紀錄或社團法人負責人當選證書(影本)。             □是 □否
(四) 經目的主管機關核准設立短期補習班或駕駛人訓練機構證明文件影本。             □是 □否
(五) 工(公)會之立案證書影本、機構章程影本(須具有辦理訓練相關之目的或執行任務)、理事長當選證書或代表人證書、1年內經主管機關核備召開會員或會員代表大會等相關會議紀錄證明文件。             □是 □否
(六) 經目的事業主管機關核准之公司登記證明文件影本,或公開於目的事業主管機關網站之列印資料。             □是 □否
(七) 投標廠商聲明書。 □是 □否
(八) 招標投標及契約文件。 □是 □否
(九) 投標標價清單。 □是 □否
(十) 電子領標領據 □是 □否
(十一) 訓練計畫書    班,共        本 □是

□否

說明:
上開資料請依序置於公文封內,除投標文件審查表外,其餘各項證明文件部份或全部欠缺者,開標後不得補件,請投標廠商謹慎核對後依順序排列後裝入公文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