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更新日期:109-12-24

       中彰投分署(以下簡稱本分署)為擴展服務觸角,除設置就業中心(台)、職訓據點及連結各資源單位擴張服務廣度外,有鑑於偏遠地區受限交通因素或數位能力不足,運用分署服務仍有所不便,為提升服務近便性,105年起規劃辦理就服職訓據點巡迴服務專案,並配備2輛就業服務巡迴車(以下簡稱「夢想載卡多」),期藉由高度機動性及資訊化能深入各地,提供主動面對面服務,得使本分署服務網絡更為綿密。

 

    「夢想載卡多」主要針對偏鄉服務而設計,每輛車均配置專業服務人員1-2名提供就業服務及職業訓練諮詢服務,另透過搭載的行動網路、筆記型電腦、遠距視訊、廣播系統及文宣展示架等軟硬體設備,猶如行動版的就業中心,除執行台灣就業通使用操作解說,辦理各項業務推廣活動,提供就業服務及職業訓練資源駐點宣導及巡迴廣播服務外,也積極配合縣市政府大型重點活動進行宣導。

 

夢想載卡多